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分会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母校聚会
2015-10-06 17:31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鹏)时值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母校五十周年生日之际,10月2日—4日,带着对往昔同窗好友以及母校老师那份纯真的友谊和依恋,20余名校友从四面八方赶来母校聚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忆青春岁月,畅想美好未来。

10月3日上午9点,全体返校校友在原班级辅导员聂秀老师的带领下来到5号教学楼,重温大学主题班会的场景。到会的每位校友认真地在班级记事本上签上了自己的各项信息。一边翻看着辅导员聂秀老师珍藏了十余年的作业本和老照片,一边听着班会点名和答到的声音,众校友不禁眼眶湿润、激动落泪。久未相聚的同窗好友握紧双手,共同分享离别后的思念与重聚的喜悦。

班会完毕,学院还安排校友们在学生食堂就餐,参观了学校校园、曾经的宿舍和教室,同学们在校园熟悉的楼栋旁,花草间合影留念,共同回忆大学4年学习和生活中的美好情景。

聚会虽短,但心温暖。带着些许依恋和不舍离开之时,众校友纷纷表示:回到母校感觉非常亲切,几天的相聚非常的开心和愉快,感恩学院老师当年的关心和培养,同时表示愿意为师弟师妹的就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传真):0719-8875336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