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分会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公管学院优秀校友助力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2014-09-30 16:36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鹏 周子宜)9月2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校友论坛”第三讲在学子会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胡爱兰主任、200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十余位校友受邀出席,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院长周尚成、学院副院长张新军、柴云博士、学工管理干部及2014级公信管班全体学生一同参加。

论坛伊始,周尚成首先代表学院向阔别十年回母校的公管2000级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讲话中深情回忆了十四年前2000级同学入校、学习、生活的场景,并介绍了当前学院的简要情况。

访谈环节中,新华保险公司武汉分公司运营部经理李鹏、十堰市医保中心陈华东、美国凯迪泰医疗华南大区销售经理袁周率、中科软件集团下属公司销售总监张熠等4位校友分别上台与学弟学妹们交流。校友们回忆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感叹母校严谨治学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生涯无限美好同学情谊的怀念。校友们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创业、就业、考研及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解答。结合自己的学习、社会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就业先要“合适”再是“喜欢”,认清自己的性格从大一开始制定合适自己的目标与计划,并为之努力。希望大家端正态度、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打好综合素质基础,学好专业课,同时要树立良好的心态,不骄不躁不抱怨,感恩和珍惜人生中的每一次经历,努力成长成才。

副院长张新军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说道,从各位优秀的校友身上,大家应该学到的是,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不要总是困惑于“在这个专业能干什么”,而是应该认真思考“来到这个专业自己想干什么”。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成为自己人生的主导者,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沿着这个目标一直坚持下去,就会取得成功。

校友资源是一笔重要的财富,“校友论坛”已经成为公管学院学生活动及校友会活动的品牌活动,全程由在校学生组织、主持,锻炼了学生的活动策划及组织能力,也有机整合了优秀校友资源对学校发展进行“反哺”,是学院发展建设工作中的新举措。相信通过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定能帮助2014级新生顺利起航,开始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传真):0719-8875336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