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分会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公管学院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2014-09-30 16:17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鹏)9月28日至29日,近20位公管学院200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从四面八方赶赴母校,共叙师生之情、同学之谊。

在学院举办的师生联谊会上,首先播放了在校同学精心准备的以2000级同学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场景为素材的《印象公管2000》,接着阔别校园十年的同学们依次追忆了大学四年的点滴往事与青春激情,分享了十年来的亲身经历与感悟感怀。言语中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和关心表示感谢。院长徐靖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十年来的发展和成就表示欣慰,鼓励同学们以后继续努力奋斗取得更大成功,并希望大家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加强沟通交流,与母校共成长同奋进。

在接下来的校园行中,大家一同参观了公管校友会纪念树、流水游园、图书馆、校史馆等学校建设,校友们说:“校园里的每个角落,每栋建筑,一花一草都是崭新的,但是这感觉却如此亲切。”言语中透着对大学生活美好的回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返校聚会收获良多,对自己和母校的未来发展有了更高的期望和动力,明年学校50周年庆典一定争取组团再回来。

除了以上活动,校友们还参加了“校友论坛”,拜访了昔日的恩师和领导,与在校师生举行了相关文体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传真):0719-8875336 邮政编码: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