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党群工作 |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分会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公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1-12-19 15:56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12月17日下午,在冬日的湖北医药学院是一个特别温馨的日子。公管学院来自全国各地近五十名各届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湖北医药学院院长、校友总会会长涂汉军教授率校友办、公管学院全体在校院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由公管学院副院长刘涛主持,他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北医药学院公管学院校友会的筹办情况,同时向积极此次校友会的筹办人员表示感谢。

涂汉军院长代表学校致词,首先祝贺公管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并向各位新老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飞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感谢历届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发展和建设的支持与关注,祝贺广大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辉煌业绩,为母校争光添彩;并希望大家以校友会为联络平台,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湖北医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节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公管学院2002级校友、公共事业管理系副主任周尚成博士当选为公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

周尚成会长感谢校友总会给予公管学院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将团结校友,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促进公管学院校友通过各种方式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牛佳 朱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传真):0719-8875336 邮政编码:442000